1/13晚上,軒一直哭鬧不休,怎樣哄都不肯睡,睡了一下又突然嚇醒,然後眼睛瞪得大大的一直看著旁邊狂哭,整夜都是這個樣子,這次嚇到挺嚴重的,我重感冒加上軒嚇到,整夜都很折騰,連老媽都上來幫忙,看我身體不舒服,就在房間哄軒軒讓我休息。

想說隔天帶軒軒去收驚看會不會好睡一點,老媽卻說軒是因為3天沒大便不舒服,要我帶他去看醫生,隔天看醫生的診斷結果是腸絞痛,順便量身高體重,軒矯正年齡快滿1個月了,體重4500g,身高56cm。

下午我還是帶著軒的衣服去收驚,老媽堅持說是軒沒大便不舒服,老公也說大人一天沒大便很難過了,何況是小孩,我一直告訴他們母奶的寶寶就算10天沒大變都是正常的,沒一人信我,老爸還提議喝配方奶改善,真無言....

幫軒收完驚後,晚上睡得比較穩了,果然民間的方法還是有根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