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本書回來,第一個看完的人是老媽,她看完後還問我看完了沒,我說我看到一半,她就跟我說這本書寫得很棒,飲食的觀念非常正確,叫我也要給老妹看,每次買書都被她念說:「書不需要買,去圖書館借就好了。」真是沒想到老媽第一次認同我買的書。

這六天訓練下來,老媽都很關心,問軒軒何時吃、睡了多久、有沒有哭鬧,在哭鬧時上來看軒,老媽也不會緊張或哄抱了,同時最大的改變是吃奶嘴的觀念,本來老媽認為嬰兒一定要吃奶嘴,沒有奶嘴就等於沒有安全感,看完這本書之後,她不會再強迫我我帶著奶嘴,更不會在軒哭鬧的時候硬塞奶嘴給軒,最有趣的是,老媽還到處跟朋友介紹這本奢,還把書借給她朋友看呢!

接著改變了軒抱著時要搖才不哭的習慣,否則整天搖著他、拍著他,手都快脫臼了,同時睡眠時間也拉長了,身體的抵抗力也增加了,真是可喜可賀。

而我也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我可以有更多休息的時間,奶量的分泌也更順暢,身體也比較沒疲倦了,心情變得更穩定了,雖然在實行上還是有一點疑惑,但我相信接下來的改變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