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困擾的尿布疹持續了超過1個月,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尿布疹範圍擴大,說真的我也不曉得,除了換過數家尿布,我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可解決。

當初是先用妙而舒的尿布起了一點疹子,馬上停用換回滿意寶寶,結果疹子一直都無法改善,加上天氣又悶熱,軒剛好身體不舒服會哭鬧,常常哭得全身都是汗,所以跨下兩邊都嚴重紅腫,算是很嚴重的濕疹,到底是不是尿布引起尿布疹的問題,我真的不清楚,所以比較了很多尿布廠牌,希望找到最透氣與舒適的尿布讓軒使用,但尿布疹還是持續擴大,實在令人心煩!

用了好幾牌的藥膏都無法改善尿布疹的症狀,主要的問題就是跨下兩邊是紅疹到一直擴散,甚至出現傷口,已經算是非常嚴重的濕疹了,用了許多家的護疹膏也沒用,只有慕之恬廊的會稍微改善,其他家的乳膏或乳液都沒用,更別說痱子粉與凡士林了。

終於最後決定帶軒軒去看診,老媽一度還質疑尿布疹不用看醫生!如今擦了氧化鋅的藥膏已經第三天了,整個已經退紅腫了、傷口也癒合了,已經慢慢有好轉的跡象囉!當初帶軒去看醫生的選擇是對的呀!有出現傷口的疹子,護膚膏就免擦了,找醫生開藥比較有效。

尿布疹的問題還是保持乾燥才是最根本之道呀!擦什麼哩哩叩叩的乳膏都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