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膚霜 

尿布疹的問題,用了好幾牌的藥膏、乳霜都無法改善,後來上網搜尋找到幕之恬廊除了護膚膏以外,還有出重度尿布疹專用的安膚霜,有藥局的藥師就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慕之恬廊的安膚霜。

於是上網拍找便宜的來購買,隔天下午就跑去面交,回到家後仔細看說明書,上面有寫安膚霜是適用在沒傷口的尿布疹上,軒的尿布疹是起一大片紅疹,並沒有傷口,之前曾經嚴重到連屁眼邊都已經出現翻開來的傷口與紅腫了,現在已經消了很多,目前疹子就是出現在跨下兩邊而已。

早上趕緊擦上安膚霜,中午換尿布一看,雖然疹子還沒消,但紅腫已經退了,真的很好用!安膚霜適用於較嚴重的尿布疹,主要成分可抗阻蛋白酶等刺激物,淨化皮膚,阻止炎症反應,能迅速消除紅腫,修復受損部位,使用方式是每一次更換尿布時,足量塗抹於寶寶尿布區,請特別照料發紅部位。

如果只是一般的尿布疹,用慕之恬廊VBC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就很好用了,護膚膏能有效形成肌膚屏障性保護層,可防護刺激,並可以保養嬰幼兒的肌膚,且不沾染衣物,平常的護理只需要使用護膚膏即可。

護膚膏 

延伸閱讀Fees法仙子嬰兒爽身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