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下午給軒吃飽,跟他玩一玩就放下去睡了,隔了一小時他就醒來,一直哇哇叫!為了讓他能再度入睡,我躡手躡腳的跑到老妹的房間去打盹,才剛要睡著,就聽見軒狂吼大哭,就讓他哭個五分鐘才去看他搞什麼鬼,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傻眼....

軒軒原本是趴著睡,結果變成仰躺,本來在床裡直直的,變成橫躺而且還窩在角邊,一臉很納悶驚恐的看著我,真好笑,他可能在想為什麼趴不回來,所以很生氣的大哭,還好我有去救他,抱起來就破啼為笑了!

翻了這一次還真是措手不及啊!本來想說可能要等兩個月才有可能出現翻身的動作,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不過也不一定,搞不好翻這一次,下一次可能要他翻他還不肯勒!因為他自己也莫名其妙,怎麼突然手跟腳都空了。

3/22帶軒去看醫生,醫生問軒會不會翻,我說有翻一次,老媽還說才一次不能算,那要怎樣才算呀?

3/23下午1點半剛好要去買點糧食回來放,也確定軒睡著了,2點半回到家就聽見軒在哭叫,跟上次驚恐的哭挺相似的,心裡想,又翻身了嗎?一上來看還真的翻身了,軒翻到躺到棉被上面了,不過好像沒有這麼驚了!不過臉上寫著納悶的表情還是很好笑。

第一次還以為他是頭抬太高不小心翻的,看起來軒好像是是真的會從趴翻仰了,昨天老媽才笑軒翻一次不算翻,軒隔天馬上表演,老媽還笑軒兩次翻身都哭著求救,老爸還叫我不要去救他讓軒自己翻回來,怎麼可能呀....

3/24 下午我特地躲起來偷看,想看他到底怎麼翻的,結果我跟軒都睡著了,本想說隔天再偷看,結果晚上的時候,我餵完軒後就去洗澡,在浴室就聽到軒又哭了,洗好跑去看軒哭,結果他又翻過來了,真是的,趁我不在偷偷翻不讓我看!翻過來了還要裝可憐,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哭著要我救他耶!

烏龜翻  

接著的每天,軒都會偶爾翻一下,而且每回都會哭,每次都看不到他怎麼翻的,今天終於看到他翻,他是先翻一半,然後再用腳蹬過去,看來已經很熟練了唷!今天翻一半的時候也都沒哭,腳還在半空中踢呀踢的,整個翻過去後還很愉快的吃他的手,有進步了喔!至少不會哇哇叫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