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不能陪我去座談會,只好由老妹陪我去,我用揹巾揹著軒一路騎到中國醫藥學院,這樣騎很恐怖耶!機車椅還是有必要的....

到了會場,超多人,聽醫生講解視網膜病變的問題,軒邊聽醫生講,邊在會場哇哇叫,不然就是醫生講一句,他也跟著講一句,被他打敗了,真的很愛講話,在家我只要講電話,不管他在幹麻,一定要跟著我講,喝奶時也要含著講,結果出來也是,聽到醫生演講,他也趕緊跟著講,真是好笑耶!

看到會場好幾個早產兒,其實軒軒算是養得很好的,白拋拋幼咪咪的,還有著可愛的湯圓小臉,還有媽媽還問我怎麼養的。

現場只有兩個媽咪用揹巾,好幾個媽咪問我怎麼揹、去哪買之類的問題,還有的買來不會用擱在一旁的也有,真可惜了好用的揹巾。

今天特地問醫生副食品的問題,結果....醫生建議矯正年齡滿6個月再加,啊....還要兩個多月耶!我就努力的給他喝最好滴母奶吧!等時機成熟再來添加副食品也不遲。

結束後用揹的騎回家,肩膀好酸喔!揹著騎好累,軒講話講累了就睡了,睡得好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