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扁桃腺又開始發炎,真是奇怪....老媽看我又不舒服,於是叫我晚上把軒放上床後,帶我去大坑那裡的麒麟峰泡湯。

軒喝完後我還是陪他玩一下,帶他去樓下晃一晃,大約半小時他就開始想睡,放下床後要哭一下才肯睡,軒有時就是要歡一下才肯睡,不過能這樣自己睡已經不錯了囉!

到麒麟峰,人超多,而且還挺棒的耶!就像台東知本那裡的那種感覺,真不錯!

老媽一直叫我泡最燙的,那種按摩池都不去泡個一下,一直窩在熱池,熱到我整個臉頰發紅,臉一直冒汗,到家臉還是紅通通,還起熱疹哩!跟老媽出來泡有點沒意思,不過老媽子一番好意,泡了也挺舒服的啦!晚上睡覺就很好睡囉!!

回到家之後,老妹跟我報告,軒烏龜翻了兩次,還一直哇哇叫,後來又睡著了,真是出門也不能讓我完全放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