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f Toys 遊戲墊.jpg

上網拍挑選軒的遊戲墊,讓他在自己玩的時候有屬於自己乾淨的墊子,找了網拍數10頁的遊戲墊,不是太小就是太貴,我要找那種好玩、好看、品質好的遊戲墊,要求還滿高的....

最後找到Taf Toys遊戲毯,可以當墊子也可以當毯子,冬天放在地板上也不怕軒會冷,遊戲毯色彩鮮豔,還可以收納,攜帶方便,收到後先洗一洗再給軒用。

洗好後馬上讓軒到遊戲毯上翻一翻,軒開心得不得了呢!  

尺寸:100×150cm

毯子上有響紙設計、軟鏡(安全鏡)、塑製搖環,還有一個小鳥叫聲的設計,輕壓就會發出優美鳥叫聲,海浪是立體設計,海浪內還有個小配件,買的時候沒有附圖片上的球球、青蛙、星星、蜜蜂等四個配件,但比一般遊戲毯大很多質感也很好呢!

內填充物是防火噴棉,它的好處是比較軟,蓬鬆程度好,保暖性能優於棉花,重量很輕,一條0.75KG的噴棉被子相當於一條2.5kg-3kg的棉花被子,不霉、不蛀、不受潮,還可當被被或床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