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剛開始接觸副食品,常常因為我弄得溫度不一就不吃,為了讓食物泥更便利的溫熱,懶得從3樓下去1樓餵軒吃飯的我,直接買了溫奶器來使用,在3樓餵軒也比較能讓軒專心的吃飯,一舉數得,這溫奶器主要的作用是溫熱乳製品,我拿來溫熱食物泥之外,還可以拿來溫熱飲料,因為我不喝冷飲,若是店家沒有做溫的,我就得拿回家熱過才能喝,溫奶器真是好用。

好用的東西一定有注意事項,這好用的溫奶器被我使用近一年時發生問題,不管我切什麼溫度,都會沸騰,還是那種100度的熱水,真是嚇壞我了,電源在後方,因為沸騰的關係無法伸手去關,只能直接拔插頭停止加溫,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兩次,趕緊打去AVENT問客服小姐,原來溫奶器也是要保養的。

首先要定時用檸檬酸清潔,大約2-3週要清一次水垢,否則髒污卡在機器內容易故障,再來就是正確的使用方法,第一是不能空燒,第二是控制鈕一定要指著數字,不能設定在數字與數字中間,否則機器會錯亂,第三是持續溫熱食物不能超過1小時,第四是定時清潔,第五是機器不能泡水。

我除了沒有讓機器泡水以外,其他的我都做了,難怪溫奶器會發神經,好在有馬上處理,不然可能就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