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準備給軒小睡,他自己就在床裡翻滾,滾來滾去自言自語,突然覺得軒的聲音不太一樣,回頭看他抓著遊戲床邊的床圍,慢慢的攀上遊戲床,然後探著頭看著我用電腦,回頭看他還一直笑,真是可愛!

但這也代表遊戲床開始準備要降下來了,等他整個人站起來的時候,就是倒頭栽的時候了,看軒軒小小一個,活動力超強,發展一直很努力的跟上出生的年齡,真的很棒!

6/7晚上讓他在床上爬爬,老公在旁邊看著軒,軒會攀著床欄,腳在那邊蹬來蹬去的學走,突然看到他手一撐、腳一蹬、一個翻身,整個人就摔下床,好險我床下有墊無毒地墊,減緩了衝擊力,軒摔下來也沒哭,好像沒事一樣,只不過額頭紅紅一塊,竟然不會痛,真勇!

軒現在越來越會爬,到處爬來爬去通行無阻,慢慢的學會撐起身體來站,就開始到處攀爬,超級愛攀著站,爬一爬找到地方可以攀,扶著要站起來,不然就是看到有東西吸引他,就爬過去攀著要去抓,像蟲一樣,真是個好動的小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