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兒專用多功能積木桌椅組.jpg

家裡本來有一組基木桌椅,1張桌子2張椅子,但2張椅子都壽終正寢了,因為椅腳承重量不夠,被大人坐久了就垮了,真是慘兮兮....剩下桌子....功用是拿來堆衣服,一直以來都想要再敗一組積木桌椅,但遲遲都沒行動,現在軒已經2歲多了,開始會閱讀、畫畫、拼積木,幼兒專用桌椅的需求慢慢浮現了。

剛好這陣子BBH吹起一股團購積木桌椅組的風氣,有人分享大象腳的積木桌椅組,最吸引我的是承重量的限制,桌子可以載重70公斤,椅子可以載重150公斤,即使是大人也可以坐在椅子陪孩子一起學習與玩耍,桌面可以進行積木遊戲,桌蓋蓋上還可以閱讀與畫畫,另外還會再附贈積木與收納袋,價格1600元含運,考慮了許久差點要跟團,結果出現了另一種積木桌椅組可以選擇....

另一種積木桌椅組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積木桌可以載重80公斤,椅子可以載重100公斤,雖然桌子的承重較低,但最重要的是椅子承重要夠,積木桌適用蓋板合成,用掀的方式來轉換一般平面與積木桌面,且桌體內部可以收納玩具或物品,甚至還可以拿來玩水玩沙都沒問題,這組的價格是1500元含運,但沒有附贈積木與收納袋。 

經過了兩者比較之下,我比較偏愛可以選擇顏色與收納物品的積木桌椅組,賣家的位置在台中縣,就算日後有問題也可以就近詢問,本來要直接跟賣家下標,剛好BBH的媽媽有發起團購,一樣的價錢還多了一組410片的積木呢!

11月跟團,12月初收到,積木桌椅組的材質很優,作工細膩,顏色非常柔和,收到馬上拆積木試玩,發現積木與積木桌不搭,組裝積木還會回彈,媽媽們都有反應這個問題,廠商請大家把積木寄回,然後換給大家450片的積木做補償,比舊的多出了140片呢!等廠商把所有問題的積木回收後,才將退換的積木寄出,12/22終於收到了,原本的積木是大積木,換來的卻是小積木,雖說比原先那款的單價還高、片數又多,但這麼小的積木對軒來說難度挺高的呀!

小巴布建築積木組-450片裝.jpg 

軒看到積木很高興的抱著桶子要我開,打開來發現這款積木比先前的材質還好,雖然小但很精巧,我試組積木測試,這次積木與桌子就很合了,不會有彈出與裝不下去的問題,積木還有附贈拆除器,感覺很好上手,軒自己試著把積木裝到桌上,用盡手掌的力氣才勉強裝到桌子上,我還得幫他壓一下才算完全裝好,看來軒得再加強手指的力道才有辦法自己組裝這款積木。

大體來說積木桌椅組與積木組我都很滿意,軒也很喜歡,等軒的年齡夠大,精細動作發展足夠,我相信這積木難不倒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