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恩傑尼彩色積木組.jpg

在去年請寶媽代購了班恩傑尼的彩色積木組兩盒裝,原本以為一盒80片很夠玩,曾想過要拆一盒轉賣,後來實際拆開一盒拼起積木,發現其實80片很少,所以兩盒都拆給軒玩,還買了一個收納箱給收納這組積木,盒子內沒有說明書,只有其他產品的介紹DM,我只能照著DM上的幾張圖片去堆疊積木,軒去年玩了幾後次就拿來啃咬與投擲,過沒多久就被我冰封在床底下了。 

等待軒滿2歲開始,慢慢學會堆疊這款木頭積木,盒子上的圖片對我與軒來難度都很高,我自認自己對積木真的是一竅不通,要我自己憑空想像的堆疊積木,真的很困難....於是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這款積木的玩法與說明,結果竟然一無所獲,最後到班恩傑尼的網站去詢問,客服推薦我買他們的積木圖卡,內含50種不同的組合圖形,平面與立體的都有,上網搜尋還真有耶!這公司真是什麼錢都要賺啊!

收到卡片後,每一張圖卡都有積木組合完成圖與實物圖,還有片數說明,設計很精緻,但卡片很薄,年齡太小的孩子拿到可能會毀損,軒的年齡夠大,剛好適合看圖組積木,利用圖卡可以順便引導他學習堆疊積木,對我們這兩個愚笨的爸媽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也不用絞盡腦汁的想怎麼拼湊了,呵!

50pcs積木圖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