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用餐時間是7:00、11:00、15:00、19:00、23:00,喝奶耗時30-50分鐘左右。

清醒玩樂的時間是30-40分鐘,睡眠時間是8:30、12:30、16:30、21:00、23:30這五個時間。

洗澡的時間是在晚上7點剛起床的時間,洗完澡再讓他舒舒服服的喝奶,睡前的那一餐喝完拍拍嗝且清潔完口腔就直接讓軒上床睡覺了,半夜的睡眠,燈全關,並在睡前唱一首歌加上親吻再送上床。

自訂的睡眠時間跟實際睡著的時間不一樣,有時候哭10幾分鐘就睡了,有時候可以哭上半小時至1小時才肯休息,少數幾次是從放下去哭到下一餐時間快到,提前20-30分鐘抱起來,先讓他轉換心情盡量拖延到快到下一餐的時間再給奶。

軒的作息基本上都很正常且穩定,睡眠的時間也逐漸拉長,心情與情緒都越來越穩定了。

延伸閱讀3M作息調整與戒夜奶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