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可愛床包套在我猶豫了快半年,終於買下手了,夏天汗流得多,唯一有的是鋪棉的汽車家族床包組,鋪上去好像火爐,真是不透氣呀!最重要的是軒已經完全脫離尿布,遇到生病時,喝水的次數變多,晚上疲勞想尿尿又爬不太起來,就會有稍微尿床的狀況出現,這時只有一件床包還是不夠用呀!

軒尿床至今只有3次,有2次是舖上涼墊,屁股涼涼的情不自禁的就尿了一點下去,然後再跟我說尿濕了,另一次是感冒期間昏昏沉沉的尿了一點在床上,然後哭著說尿濕了,雖然尿床次數不多,加上軒不會整泡尿都灑下去,且下層還有防水墊的保護,但總是要防範。

上個月23號就下訂,我打去兩次問都說會再聯絡我,結果等到今天我主動打去問,才告訴我原訂的米奇床包已經沒有布料可以做,所以要我換款,還託推有請小姐與我聯絡,但我根本沒有接到任何通知,因此要求店家送我贈品或折價,結果店家有多送了一條枕頭套給我做補償。

今天拿到貨,材質還不錯,軒也很喜歡喔!就是下面這兩組,等下水洗過曬乾,給軒自己選一條枕頭套換上吧!

湯瑪士單人床包套 維尼單人床包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