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軒越來越愛笑了,每天心情都很好,我常常用頭或臉磨蹭他的身體,他就開心的咯咯笑!

出門散步時,用推車推著軒追著雪兒玩,或是雪兒在他前面,還是舔他的小手,軒就會超開心的大笑!

當我餵他吃飯時,他看我認真的餵他,看到我張大嘴巴跟他說:「啊!吃飯!」他也會興奮的露出小白牙開心的笑!

當他看到阿姨時,他也會用可愛的笑聲來迎接她。

在洗澡時,陪他一起玩水,用水潑他,或是用毛巾擰水滴牠的身體,軒也會很開心的笑個不停!

在洗好澡後的按摩時間結束,我會把他抱起來做互動遊戲,他就會興奮的狂笑!

軒攀著遊戲床或是床欄的時候,看到我對他笑,他也會回我一個可愛的笑容。

軒看到我給他添加了新玩具,聽到新的聲響,就會很興奮的笑出聲,開心的玩他的玩具。

軒真的好可愛,笑聲都可以把我們給融化了,真是愛極了這愛笑的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