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下午打電話來,跟我講了幾句後,軒就吵著要跟拔拔講電話,我就把手機拿給軒去講,他就拿著手機走來走去的一直講個不停,我忙著整理東西沒有注意軒講了多久,只知道軒一直說:「要聽YOYO,要跳舞,要聽MOMO,還要看巧虎....」講了好久才掛電話。

事後問老公軒說了什麼,老公自己也搞不清楚軒說了什麼,只是一直叫他把電話拿給媽媽,軒卻都自顧自的拼命講,到後來老公乾脆放棄了,就聽軒軒一直講,只能一邊在電話裡面附和,講到後來也不知道講到哪,直到我問他講完了沒,他才嘻皮笑臉的掛電話,老公跟軒竟然可以講了7分多鐘,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我出門去問駕訓班的事,把軒交給老公顧,我不在的時候,表姐打電話找我,老公拿起來看一下,沒有打算接電話,軒聽到電話一直響,就很自動的衝去接聽,自己打開手機跟表姊聊了起來,軒拿起電話,就走來走去的講了起來,只聽到軒說:「聽YOYO跳舞啦!」過了一會兒,軒又說:「去按摩啦!」老公機警的偷偷提示軒告知我不在的事,軒就很正經的說:「出去了啦!媽媽出去了啦!」說完之後又一直接著講不停,老公在旁邊快要笑翻了,軒講了快2分鐘,最後不知道講到哪,他自己就直接掛電話了。

以前拿電話給軒,軒都是不出聲的,現在拿到電話,拼命的講個不停,講完了還不知道要跟人家說掰掰就掛電話,看來要稍微教一下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