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高玩具贈品1

早上去丁丁買大的消毒棉花棒,問一下去疤的問題,等拆線後就要開始保養軒的傷口了,逛完丁丁就去樓上的玩具反斗城晃晃,跟軒約定好不能吵鬧,否則馬上就回家。

樓上晃了一圈,讓軒玩了幾樣玩具,本來想要買喬媽推薦的水槍,不過玩具反斗城的價位太高,小小一支要179元,實在買不下去,最後逛到智高的專櫃,這裡有很多試玩的玩具,讓軒來這裡玩一下也不錯。

家裡有一組小工程師組與寵物家族,到這裡看到更多款組裝積木,大部份都是相通的,而且還有散裝的零件可以購買,每一組都可以合併組裝,不但多元化,更能增加小朋友的創造力。

在這裡逛了很久,專櫃的小姐拿出問券讓我跟老公填寫,寫完就送一份小禮物,仔細一看,原來是科學大衛營的問券,填完後就送了兩盒小積木給我們,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科學大衛營,後來才知道科學大衛營等於智高啦!

軒玩了1個小時左右,看時間接近中午了,就預告軒要回家了,軒就很自動的去把他玩的玩具收好,拿著兩盒小積木就開心的回家囉!回家後馬上要玩,這個小禮物算是滿讚的呢! 

智高玩具贈品3 智高玩具贈品2

等老妹或老弟有空,再去填個問券拿其他組積木,呵呵!

延伸閱讀積木堆疊、組裝與形狀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