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是在颱風天中度過,原本老媽想要買蛋糕,在家一起慶祝,結果晚上去買蛋糕,早就銷售一空,只剩下高單價又看起來不怎樣的款式,所以今年的父親節就沒有吃蛋糕了。

老弟要上班,老妹在打工,老爸跟老媽兩人去吃飯,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宅在家裡,想出去吃,看到下雨又好懶得出門,於是就拿起電話CALL達美樂,這支電話打了10幾分鐘都沒人接,在我拼命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終於打通了,訂了一份套餐加購轟炸機腿副餐,就在家等著達美樂送餐來囉!

因為今天是特殊節日,達美樂忙到不行,還特地告知要1小時內才能送到,我也同意了,結果時間快到時,達美樂打來電話告知可以取餐點,搞了半天達美樂沒有記錄到我的外送訂單,所以又多等了20分鐘才送達,服務員送達後,我還跟他要了折價券補償我等了這麼久。

今天是軒首次吃披薩,第一片吃得飛快,接著吃1隻炸蝦,然後給軒喝少許的可樂,既然是父親節,那就解禁給軒開心的吃吃喝喝,接著要給軒第二片披薩時,他竟然說吃過了,一直大喊要吃雞腿,真是識貨的小子,不過我還是堅持讓他吃第二片,在可樂的搭配下,吃了2/3片,接著吃他夢寐以求的雞腿,達美樂的轟炸雞腿很好吃,我跟老公都已經嗑光了,只剩下軒還沒吃完。

軒拿著雞腿吃得好開心,趁他高興,拍了幾張跟拔拔的合照,軒雞腿吃一半就說要分給雪兒了,哈哈!老公啃掉皮,給軒再啃一些肉,就讓雪兒吃吃稍微帶有肉渣的雞腿囉!一家三口吃得飽飽的,真是開心,吃完的時間是晚上九點鐘,趕緊準備打點讓軒休息囉!

雖然颱風天窩在家,不過感覺也很溫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