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仙子嬰兒爽身乳霜 

這款商品我已經用了1年多了,在夏天真的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因為我怕熱,所以常常會長痱子或紅疹,軒的皮膚細嫩,包尿布時也常常尿布疹,沒包尿布時脖子與關節處也會起疹,之前都是使用安膚霜來保養長疹子的部位。

後來到藥局逛逛,小姐就一直推薦法仙子這一款商品,她告訴我這系列產品榮獲醫學中心推薦使用,讓寶寶塗抹時安全不刺激,老人家以往都是使用痱子粉,但是根據醫學報導,一般市售的痱子粉,其屬性為粉末且普遍以滑石粉為成份,在使用時易造成過多的粉塵,常導致寶寶的氣管、汗腺阻塞等問題出現,更嚴重的還可能引發呼吸衰竭。

我試用時塗抹上乳液,擠出來的乳液經過變化,就變成爽身粉了,這種質感,感覺很舒適,我看成分是用純天然的玉米澱粉取代一般的滑石粉,含有茶樹油精油萃取的松油醇及尿囊素,大人可以使用之外,更適合寶寶嬌嫩的皮膚使用,不僅增加皮膚的保溼度、修護力也相對的提升。此外,還特別添加隔水因子,可長時間維持小屁屁的乾爽,能避免細菌感染,同時有效預防尿布疹及痱子的產生。

不知不覺這罐就取代了護膚膏和安膚霜了,有汗疹的困擾和尿布疹的問題,就使用這罐來保養吧!

延伸閱讀幕之恬廊安膚霜v.s維他命護膚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