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軒愛幫忙到連我吃飯都要夾菜給我,可能平常是我夾給他吃多了,他也想試試看夾菜叫我吃掉的感覺,夾給我還不夠,連拔拔也要顧到,吃一頓飯下來,左右都服侍,我看他也免吃了,我跟老公趕緊把飯先吃完,我再來陪他好好的吃飯。

夾菜的狀況其實在上個月就有了,但是越來越明顯,現在即使坐在軒旁邊的人換成阿姨,軒一樣會夾給阿姨吃,有時候跟軒說謝謝,他還會更開心的夾更多,於是只好告訴軒,要他自己吃就好,但偶爾他想到要夾,就算不想吃也得被他餵,哈哈!

這樣強迫中獎的事,連在樓上也會發生,現在軒會自己倒水,早上一起床,軒第一件事是去倒水喝,倒的第一杯水是要賞給媽媽的,就算我躺著還在賴床,軒還會把水拿上床來給我喝,不知道該不該說孝順呀!倒了一大杯的水,我怎麼可能喝得完,我喝了一半,剩下的給老公喝,幫我倒水已經持續快一週了,都沒有間斷耶!

今天下午一上樓要睡午覺,軒連下午都要倒水給我喝,我還要跟他說:「你要先問媽媽要不要喝水,知道嗎?」他還說:「知道。」結果還是倒了1/3杯的水給我,哈!我只能跟軒說:「謝謝!但媽媽晚點再喝。」真是可愛又雞婆的小傢伙呢!以後幫我搞不好還會幫我提脫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