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寶寶.jpg 

軒從嬰兒時期都是使用施巴嬰兒泡泡露來洗澡,一瓶全身洗透透,洗頭、洗臉、洗澡又兼泡澡,而且稀釋泡澡後還免沖洗,省去不少時間,軒的皮膚很細嫩,跟我一樣容易過敏,因此我對於乳液與盥洗用品都很重視與謹慎,施巴的泡泡露雖然好用,但施巴的其它乳液纇商品,軒使用後都會過敏起疹,所以....施巴的嬰兒泡泡露用掉之前買一組三瓶1000ml的之後,就開始換品牌給軒洗澡。

在討論區一直有看到台塑生醫的洗寶寶都有人推薦,加上我自己有使用台塑生醫的洗衣粉,因此決定下一個使用的品牌就是台塑生醫Drs Formula。

目前使用了半年多,香味我很喜歡,淡淡的很舒服,洗起來的感覺也很好,即使給我洗澡用也很適合,因為真的不刺激也不過敏,便宜省錢又食用呢!這次直接買2瓶,1瓶160元,算滿便宜的了,下次有更便宜的再買來屯,呵呵!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1.添加尊貴滋潤保濕成份:新生兒皮膚柔嫩,皮脂分泌量低,嬰兒沐浴精能清潔並滋潤新生兒乾燥的皮膚,具備柔嫩保濕的功效。

2.溫和不刺激所有膚質適用:成份溫和,低刺激特性,不刺激小寶寶的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也適用。

3. 雙重兩用配方從頭到腳一次完成:不含皂及微酸性的不流淚配方,能保護新生兒肌膚上的天然保護膜及髮絲,可同時適用洗髮與沐浴,洗後寶寶皮膚皮清透嫩滑、髮絲柔順自然,美國專業實驗室證實,安全溫和不刺激,而且是長庚醫院嬰兒室採用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