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越來越會拼積木了,喬媽之前送給軒軒的智高寵物家族積木,軒是最晚啟發的,但最後卻是他最有興趣的一款積木,可以拼湊出任何的形狀,而且好拆好組,大小剛剛好,可以說讓軒愛不釋手。

越來越會拼之後,軒還會拼一些有的沒有的,用他的想像力跟我解釋他拼了什麼,最有趣的是他最近很喜歡「相機」,其實我怎麼看都不像,但是配合他,我都很開心的問他:「鏡頭在哪裡?開關在哪裡?」軒還能煞有其事的跟我解釋喔!

會拼「相機」還不夠看,最令我感到好笑的是,軒還會拿他拼好的「相機」找我拍照,我還要擺好POSE給他拍照,軒還會說:「媽媽笑一個,媽媽要比YA,媽媽要2個YA....」拍我不夠,還要跑去拍阿姨,然後拍拔拔,通通都要拍一拍,然後佯裝瀏覽相片,然後又找我繼續拍照,今天連將將也拍,還一直拿積木在將將面前晃來晃去,自己覺得拍不好,就自言自語的說:「再拍一張喔!」真是模仿得很透徹,還知道拍照要怎麼拍哩!以後長大我就不怕沒人幫我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