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港3.jpg 

老爸不知道為何很愛去台中港逛,7/26也有帶著軒去,那時去的時候剛過中午,氣溫很高,又熱又悶,我們先到海邊去看魚,沒想到意外看到水母,本來只有看到小隻水母,沒想到後來又出現一隻大的。

台中港1.jpg 

拍了幾張水母照後,繞去讓軒開開碰碰車,我先買了龍珠,接著就買魚貨,接著就去吃中餐了,隨意選了一間,點了炸溪蝦、花蛤、蚵仔湯、土魠魚羹還有炒飯,外加我買的龍珠,吃得好開心呀!

台中港2.jpg 

上面的相片都是上個月拍的,今天老媽有一起去,這回去已經過了最熱的正午時間,但天氣還是很悶熱,老爸幫軒找了一台二手兒童腳踏車,去台中港的路上,順便去梧棲的靜宜大學附近自取,軒看到腳踏車超高性的呢!

老爸這次到台中港,先讓軒開碰碰車,然後就先去吃小吃,這次點了炸蚵仔拼盤、生魚片、吻仔魚羹、海瓜子、鮮魚湯還有炒米粉與炒飯,我們這次選了與上次不同的店家,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因為老爸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店面吃,除了他以外,我們都喜歡吃比較多人選擇的店家,相對的人多的店家一定比較好吃,呵呵!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買魚貨了,老爸買了跟上次一樣的海之味給軒,還有魚乾和章魚,老媽買了蝦米和吻仔魚,買完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看來老爸把魚貨吃完後,肯定還會再去台中港,帶著軒去他也高興,這樣也好啦!每次都有海之味可以吃。

每次老爸都急急忙忙的走,都不好好逛一逛拍拍照,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