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jpg 

今天免學車,中午我和老公陪老妹,帶著軒去自助洗狗店幫雪兒洗香香,剛好老闆的女兒在店裡面,兩個小朋友就玩在一起,軒會好奇摸一摸小女生的玩具,剛開始小女生都很和善的分給軒一起玩,還會拿椅子給軒坐,所以我就很放心加放任的讓小個小孩子去玩耍,然後看著老妹和老公一起洗雪兒。

2009-8-13-5.JPG 

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老闆的女兒突然轉性,給軒的玩具通通收回來不給他玩,然後自己又去拿玩去自己玩起來,軒要跟她一起玩都會被她兇,基於主場優勢的原則,我還是跟軒溝通,請他退而求其次的玩小女生不完的玩具,就這樣兩個人相安無事的各自玩自己的。

過了一會兒,軒又去玩其它的玩具,小女生看軒玩什麼就搶什麼,通通都不給軒玩了,小女孩說變就變,說翻臉就翻臉,苗頭似乎不太對,老闆娘也來勸阻小女孩客氣點,無奈這小女生卻更兇,此時剛好來了一個客人,帶了一個小女孩和1對貓狗來店裡,似乎是要洗貓,這個時候老闆的女兒去找客人的女兒玩,只是摸了一下對方的安全帽,客人的女兒就大哭,老闆的女兒就氣呼呼的大罵,軒跟我都站在旁邊看到傻眼,接著只見老闆的狗和客人的狗吵起來,老闆的女兒踢客人的狗,客人的女兒就跑來罵老闆的女兒,兩個小女生又差點吵了起來,最後軒跑去摸安全帽,客人的女兒就跑來制止,此時雪兒已經快吹完毛了,我跟老公趕緊準備離開洗狗店,一方面是毛吹得到處都是,另一方面是軒根本沒得玩待不住。

過了5分鐘,雪兒終於吹好毛送進烘乾機內了,我們一行人才去親子園食堂吃午餐,軒似乎還沒玩夠,連到午餐時間還一直想玩,湯匙拿著一直玩,都不肯主動挖飯來吃,經過勸導之下無效,於是讓他去做在店門口當招財貓,等我們吃完後再坐回來,雖然他一直說要吃飯,但是被我收掉是不可能再給他的,吃完後收收東西,我跟老妹到門口拍照,軒還以為我們先回家了,緊張的在店裡大哭,直到哭停了之後,我才回到店裡跟軒好好的溝通過後才離開。

2009-8-13-6.JPG 

原本預計要去美術館的,可惜軒午餐表現不佳,直接取消行程,回家睡午覺去,一路上軒還偷偷的睡了幾分鐘,希望軒這孩子吃飯能配合一點啊!飯又不是我在吃,肚子也不是我在餓的,真是愛跟自己過不去的小傻瓜。

延伸閱讀雪兒的GogoShower自助澡堂洗澡記親子園食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