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JPG

這禮拜是考試週,除了練習開車以外,還要多花一半的時間去寫模擬試題,教練也開始叮嚀要看書了,書裡面有很多規則都很繁雜,還好駕訓班有模擬試題可以做,把所有題庫都看過也做完,筆試就可以順利通過了。

8/31我翹課沒去,9/1就泡在電腦教室把試題全部寫完,9/2先完成模擬考,直到我能及格3次以上才離開,剩下的時間就開始衝刺路考,9/3就一直開車,拼命的練習準確度,練到我覺得沒問題了,才準備回家。

9/4要考試,早上7點15分要在北屯監理所集合,按照編號開始考試,我的筆試考了97.5分,等老妹也考完後就馬上回駕訓班準備路考,在路考前還有一點時間,我跟老妹安排8號車,一車共4人,我先練習1次,再來換老妹練習,另外2人沒有時間可以練,就直接要考試了。

我是第2個考,老妹是第3個考,等待的時間非常漫長,考試的人數眾多,考生有100多個人,光人潮就超過200人了,真是非常盛大,第1個考的已經通過了,輪到我時也是一直在等,要等考官、考生,一台一台慢慢排,輪到我的時候,S型、倒車入庫都很順,要準備路邊停車時,就等了將近10分鐘,輪到我時還差點壓線,接著要上坡起步,考官馬上就上車,還提醒我要繫安全帶,上坡、平交道、紅綠燈與直線加速都很順利的通過了,把考官載到指定的地點後,教練上車載我去換老妹開,一邊恭喜我拿到駕照了,一邊還擔心老妹脫線,念了一下,呵呵!

駕訓班.JPG

輪到老妹的時候,也是等了好久,一輪下來至少要半小時,老妹也順利考到駕照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的教練叫做劉吉基,人非常幽默大方,教開車很專業又清楚,不會讓人覺得很緊張且嚴肅,是一個非常優的教練喔!他還養一隻米格魯叫皮蛋,下回跟他約好要一起帶狗去柏林玩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