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JPG 

8/29中午軒不吃飯被我收掉,老爸就一時興起,就說要去新光三越吃點心,讓軒看著我們吃東西,於是就帶老媽跟我們一家三口騎摩托車出發,一到新光三越,老爸還真的要去地下2樓吃東西,我們都提議先逛逛再下去吃,老爸去逛5樓的男裝,我們一家三口逛6樓的童裝,老媽逛8樓的家飾館。

6樓沒什麼特惠,我們逛了一會兒就跑去8樓找老媽晃晃,沒想到看到了一間「台隆手創店」,裡面有很多生活雜貨,而且大部分都是日本製的小物,東西還滿精緻的呢!才逛一下,老爸就催著要去地下2樓吃下午茶,看樣子也沒辦法再逛了,等隔天或週一再帶老妹一起來逛好了。

晚上回家就打電話約文瑩,我們約好隔天晚上去新光三越8樓逛逛,老妹要上班,只能等週一再帶老妹去逛了。

8/30跟文瑩去逛,我跟文瑩都有買東西,雖然很多新奇有趣的小物,可是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呀!不過這裡有很多很多的餐具,逛得我眼花撩亂,後來看到店家有擺叉匙全圖,可以一目了然的挑選喜歡的餐具,真是太神奇了。

8/31早上拿台塑洗衣粉給寶媽,寶媽改約下午,順便找我去逛逛,於是就提議去新光三越,還好寶媽約的時間物會太早,軒晚上沒什麼睡到,下午可以先讓軒休息後再出門,寶媽剛好也有禮券要使用,就約好下午再一起去逛。

寶媽下午就開車帶著詠詠載我們去新光三越,等待寶媽買完東西後,再去台隆手創店逛逛,這裡的東西雖然讓老妹有心動,但價格讓她買不下手,寶媽逛了一會兒就先去6樓的童裝部血拼了,看老妹買不下手,寶媽也逛完的狀況下,我跟老妹也帶著軒到6樓看童裝,今天在新光三越,只有寶媽在血拼,哈哈!接著就帶寶媽去服裝貿易公司的清倉特賣看看就回家囉!

如果有需要的東西在賣場或大創找不到,倒是可以在這裡挖挖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