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jpg 

軒的台製積木組已經差不多該退休了,不是斷裂就是組起來鬆垮垮,玩不太起來,軒其實很喜歡玩,但是每次組完輕輕一碰就開了,剛開始還會找我想辦法組回來,但怎麼組就是卡不緊,久了我跟軒都沒興趣玩那組台製積木了。

我一直都有持續的再看有哪些合適的積木可以讓軒去玩,後來看到老爸的玉山信用卡點數也漸漸的累積不少,等了幾個月,直到點數可以兌換教好的贈品後,我再上網去看看有哪些東西可以換,剛好玉山銀行有出新款的贈品,剛好是一組積木,查詢一下評價還算不錯,就直接填單請老爸簽名換贈品給軒囉!

等了7天,今天早上寄來,中午等軒吃飽後,就帶上樓讓軒去玩,沒想到兌換的這組積木剛好非常合家裡的積木桌,之前用過幾組積木都不合,這組百寶箱大片裝創意積木組竟然剛剛好,加上之前那組小巴布建築積木組,一大一小剛剛好呀!真是給軒軒賺到了。

延伸閱讀多功能積木桌椅組與小巴布建築積木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