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首先感謝「U-Life」提供體驗的機會,讓我跟老公有機會試用檸檬酸,我是酸性體質,代謝比較差,很容易偏頭痛、肩膀僵硬;老公則是有痛風的毛病,我們在符合資格情況下,開始服用檸檬酸,並且分享第一週試吃的反應與效果。

貼心的Cris還附贈了一本書,詳細的介紹檸檬酸對人體的好處,箱子內有兩罐,我跟老公一人一罐。

試用1.JPG

 

●雪媽體驗分享:

一罐足足有250顆,我先從1次3顆,1天吃3次開始,以開水吞服,有一次看軒含著吃,自己也含看看,哇塞!真的還挺酸的,但是真的是很純的檸檬酸,沒有任何的糖分與甜味。

如今我吃了一個多禮拜,很明顯的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會排便,第一天與第二天還排了兩次,看來檸檬酸可以把我累積的屎通出來,效果還不錯,會噗啦鋪啦喔!目前只有排便最為明顯。

除此之外,我早上起床會肩膀僵硬的狀況,也開始減緩,雖然還是會僵硬,不過在活動的時候,肩膀已經有在軟化,疲勞感也減低很多,精神也比較好。

而且我發現,檸檬酸不能太晚服用,如果在睡覺前的1-2小時有吃,晚上精神會太好,要睡著都得躺上好一段時間。


 

●軒拔體驗分享

老公最大的問題是尿酸過高,如果尿酸值太高,就會引起痛風,檸檬酸1次吃5顆,1天吃3次,開始服用的這段期間,痛風目前為止還沒有發作過,也還沒出現好轉反應。

老公以往排便都要蹲好久,似乎有便秘的現象,有時2天才排便1次,而且會有沒排空的感覺。吃了第2天之後,就跑了2-3次廁所,這幾天排便都很順暢,而且連續幾天排出來的都是軟便。

除此之外,老公食慾也變得很好,越吃越多。


 

●軒軒體驗分享

檸檬酸還可以提供兒童食用,如果小朋友有酸性體質,可是會影響智力的喔!軒是看我吃,也討著要,於是在我吃的第3天開始,給軒1天吃1顆,這個小傢伙竟然可以直接含著當糖果吃。

軒還吃一個禮拜多,現在還沒有明顯的感覺,也許是他身體比較好,或是1天1顆的劑量太少,倒是可以改成1天吃3顆,三餐飯後吃1顆,再看看軒的食慾會不會好一點,如果有明顯的效果出來再來分享。

IMG_0009.JPG

IMG_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