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5.JPG 

文瑩在台中定居以來,我就只有跟她出來逛逛、旅遊,老妹還有到她的小窩玩一下午,自從文瑩的女兒呼嚕嚕當了小天使之後,她又去領養了一隻小雪來陪伴她,一直都沒有看過小雪的模樣,上個月有跟文瑩一起團購蛋糕,今天到貨可以去領,晚上就順便到文瑩家拜訪囉!晚上老公回來,就把軒丟給他顧,我跟老妹就跑去文瑩家囉!

昨天才見過面,今天又來找她,文瑩分享自己訂的蛋糕給我和老妹,我只訂1盒巧克力奶凍,打算給難搞的軒當早餐吃,我們三個女人就邊吃邊聊,我無聊還拍起貓來,這隻可愛的小雪很好玩,老妹逗貓,我掌鏡拍照,真的很有趣。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半了,文瑩家樓下還有不要的木製學步車,我順便帶回家給軒推著玩,雖然軒交給老公處理,不過我還是不太放心,回到家之後,軒已經放上床睡了,但老公一直抱怨軒很難搞,老媽也一直笑老公制不住軒,真是傷腦筋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