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羊.jpg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家附近有這種可以餵羊的地方,這是老公昨天傍晚帶軒騎摩托車到外面繞繞時,無意中逛到的外蒙古餐廳,就這樣意外的看到有羊可以餵時與觀看,昨天傍晚老公帶著軒看著別人餵羊,據說餐廳有販售餵羊的牧草,我笑著說:「這些人真厲害,還要別人花錢幫他們養羊。」這樣的銷售手法是賺不到我的錢,因為我從來沒有為了要讓軒餵羊或餵魚花任何一毛錢。

結果老公昨晚回報可以看羊,老妹興沖沖的要去看,就趁著我跟老公帶軒去看中醫時,老妹就殺去外蒙古餐廳去,還打電話來說附近就有牧草可以拔,於是看完中醫就帶軒去餵羊。

今天中午吃飽,看天氣陰陰的,老妹帶著雪兒,我跟老公帶著軒,就去外蒙古餐廳這裡看羊,老妹領著老公去拔牧草,我跟軒在原地跟羊拍照,老公把牧草連根拔起,帶了半斤的牧草給軒餵個開心。

起初軒還不太敢靠近,羊只要咬到牧草他就放手,軒也只敢拿長長的牧草餵食,試了幾次之後,軒就跟這些羊比較親近,即使是拿著2公分的短草,軒也敢拿給羊吃了。

看他這樣非常興奮與開心的餵食,下次有空可以在帶軒來餵羊,反正牧草可以自己拔麻!哈哈!住台中有興趣的也可以一起去餵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