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2.jpg 

之前曾看過新光三越在平日會開水柱讓小朋友去玩耍,今天中午帶著軒的衣服,準備讓軒去新光三越玩水,順道幫喬挑今年的生日禮物,並且在回程後去收驚。

百貨公司的消費高,因此我們買便當到新光三越用餐,原本老公也想逛逛,結果軒吃超過40分鐘,老公等不到軒吃完就先去上班了。

等軒吃完就先去挑好禮物,然後牽著軒到廣場去玩水,中午還有看到小朋友在廣場玩耍,這時卻空空如也,可能小朋友都回家睡午覺了吧!只有軒還能精力充沛的玩耍。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不錯,沒有出大太陽,玩起來也比較盡興,軒脫掉鞋子開始玩水,剛開始還不太敢玩,我還拉著他去摸水柱,牽著他的手穿過水柱行走,還把他放在水柱上沖屁股,熱身5分鐘之後,軒就非常High的玩水了。

我在旁邊站著,軒還會用他濕漉的小手,在我的褲子上蓋手印,蓋一次還不夠,還跑來蓋第二次,追著我滿場跑,一邊追我,一邊興奮得大聲笑,甚至還滑了一跤呢!路人頻頻回頭看軒玩水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大約玩了半小時,玩到最後我的褲子也半濕了,答應軒下次再帶他來玩,以後有空可以在軒飯後時來這裡玩耍一下,感覺還不錯喔!

玩水1.jpg 

玩過水之後,帶軒去收驚,回家後再洗收驚水,下午睡得好香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