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帶軒去一中街吃二口,順道採買週末出遊的零食,先買好老公交代的東西,就帶軒去中友新開的無印良品逛逛,才走到店門口,軒就說要大便,只好帶他去8樓的兒童廁所蹲馬桶。

帶他去廁所安置好,軒就叫我出去等,等了3分鐘我就進去看他大便的進度,結果這個小傢伙又把我趕出來,叫我出去等,我只好先去專櫃逛玩具,逛不到1分鐘,這小少爺就叫人了,一直在廁所大喊:「媽媽我大好了。」好像怕我不知道他在廁所哩!

上完廁所就先逛逛8樓,帶他看看玩具和模型車,然後去9樓看一下老公指定要買的褲子,逛了一圈,還是決定讓老公自己來挑,既然來中友,就好好的逛逛,接著比較一下生活工場和無印良品的不同,先去10樓逛生活工場,生活工場的東西比較多元化,有生活用品、衣物鞋包、保養品、零食、園藝用品、餐具、文具、玩具娃娃、傢俱、寢具等,物品屬平價與極簡的風格。

10樓晃過後,接著在一層層往下隨意走走,逛到2樓的無印良品,感覺這的東西跟生活工場很類似,但多了時尚感與日式風,而且價位偏高,物品質感也不錯,無印良品有生活用品、文具、餐具、衣物鞋包、日用品、零食、傢俱、寢具等,東西較生活工場少,但感覺更加精緻,隨意買了一包棉花糖,帶軒離開中友後,一人分一顆吃,口感很好,下次帶老妹再一起來逛逛,偶爾可以買買小點心給軒犒賞一下也不錯。

離開中友後,到上和冰買雞爪凍,經過一家新開的雞蛋糕,有特價1個1元,排隊購買1份後,下午5點半就騎車回家,沒想到軒在半路上睡著,還是睡很沉的那種,本來坐前面,抱到我背後綁著在我身上看會不會比較好騎,結果不會....軒整個人軟趴趴的,根本抱不起來,幸好有個阿婆很好心幫我抱軒到前面來,否則我車上掛了一堆採買的物品,可能要在路邊搞好久,才有辦法把軒解下來放前座。

一路上挾著他慢慢的騎回家,軒還有辦法趴在機車上睡,真是太厲害了....不過今天都沒休息,一直陪我逛街,把他給累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