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判定著涼或病毒傳染都滿準的,如果感冒症狀是從喉嚨或發燒的開始,這種99%是被傳染,若是從狂打噴嚏或流鼻水,就是很單純的著涼,如果初期努力喝熱水,有時候還可以恢復健康狀態。

從9/24那天去中友開始,晚上回到家之後,就覺得喉嚨某一個點很痛,並且開始咳嗽,9/25咳嗽症狀加劇,9/26喉嚨沙啞,晚上出現頭痛與發燒的症狀,沒想到上週團購的病毒崩第一個就是用在我身上,在這期間我都沒去看醫生,因為週四發現確定感冒時已經很晚,隔天中醫沒診,今天早上還帶病出遊,下午先睡午覺,打算晚上在去看診,結果越睡越不舒服,量體溫發現體溫38度,加上頭痛與疲倦的症狀出現,已經出現三樣都符合的現象:呼吸道感染、頭痛或疲勞或酸痛感、發燒,實在很擔心自己是不是被傳染到新流感,老公還因此念個不停。

 

上網查詢,確定謝佳璋小兒科可以做H1N1的篩檢,6點半直接去看診,7點輪到我,醫生說要做篩檢,拿出一根長長的棉花棒進入鼻子深處取黏液,痛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我偷偷看其他病患看診,如果沒有疲勞感與發燒的症狀,醫生還會請患者回去觀察一下,若有明顯的症狀才能做篩檢。

等了20分鐘結果出來,只有1條線,是其他種類比較厲害的流感,不是H1N1,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拿了藥回家吃,星期一在去看中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