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乖乖公司舉辦的試吃活動,經過報名後,選50名部落客免費贈送「彎の脆果」1箱,共12包餅乾。

9/25收到乖乖寄來的這箱餅乾,打開一看,共收到煉乳*3、草莓煉乳*3、切達起司圈*2、金蘭烤肉圈*2、脆薯條*2,通通都是大包的餅乾,真是感謝乖乖公司的大方贈送,原本搭配的香草奶昔缺貨,很可惜沒機會吃到這口味的美味呀!

 

9/26下午就把所有的餅乾全部丟在床上讓軒去選,軒開心的跳到餅乾堆裡面打滾,很開心的選擇了煉乳口味的乖乖來吃,我們一夥人在旁邊看著軒吃,軒也不吝嗇的分給大家吃,到最後連將將都飛來喀一口,煉乳的乳味很濃,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接著1天開一種口味來吃,週末把甜的口味開封吃光,草莓煉乳的口感,吃起來多了少許的酸甜味道,感覺不錯。

 

昨天與今天就試吃鹹的口味,切達起司圈有著濃郁的起司味,金蘭烤肉圈有微微的辣味,口感都很好,中間有個小洞,軒的小手剛好可以套手指上享用。

 

脆薯條是乖乖公司送給我吃的,就收起來等待幾天後的假期再來慢慢品嘗囉!

 

吃起來,草莓煉乳的口感最合我意,甜而不膩,加上濃濃的草莓香,真是棒極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