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分享過神奇的檸檬酸,剛吃的第一個禮拜感覺並不明顯,如今已經試吃了將近4週,吃到兩罐都見底了,也該來分享一下吃檸檬酸的結果囉!看看我們一家三口吃了檸檬酸有什麼變化。

●雪媽體驗分享

在還沒吃檸檬酸以前,常常脹氣、肩膀僵硬,吃了檸檬酸以後排便順暢,排氣也很順,無時無刻都會噗噗的放屁,哈!

肩膀僵硬的問題大部分是出現在早晨起床時,吃了一個月後,起床時肩膀的肌肉是就比較輕鬆,而且疲勞的感覺也減輕很多,以往都要補午睡才能提起精神陪伴軒,現在可以持續保持良好的狀態,雖然沒像軒這樣活力充沛,至少自己不會感到昏昏欲睡,能夠保持清醒。

另外一樣最明顯的是,以往出門擦了防蚊液都還是會有蚊蟲來襲,前幾天到大坑爬山,老媽頻頻被小黑蚊叮咬,而我仔細看我身邊,沒有小黑蚊圍繞,我還刻意多坐了一會兒都沒動,小黑蚊都跑去找老爸老媽叮了,感覺真好!


 

●軒拔體驗分享

愛熬夜的老公有個大毛病,就是常常痛風發作,因為作息時間不正常,飲食也不遵守禁食的規則,1-2個禮拜就會發作一次是家常便飯,我常常跟他說:「以後你老了我就拋棄你,自己不顧好身體又不聽勸告,我跟兒子都要離你遠遠的!」結果只有小幅度的改善,根本不怕以後沒人照顧。

檸檬酸吃了之後,老公的作息與飲食一樣沒什麼變動,但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這痛風在吃檸檬酸的期間沒有發作,反而讓老公的腸胃與代謝功能變好,所以食慾增加,相對的讓他吃撐了自己的肚子,越來越肥,看來減重這個功能沒有在他身上出現,反而增胖了呀!

體質的變化跟我一樣,蚊蟲叮咬的狀況幾乎消失,以往在蚊子多的地方,老公都是唉最大聲的那個,因為體質酸,所以蚊子很愛叮他,這陣子就沒聽他唉過了,真是難得。


 

●軒軒體驗分享

在軒的體質方面,改善的幅度依舊不大,不過消化與吸收變好,雖然食慾沒變好,但吃進去一樣的飯量,身體卻能吸收更多營養,使體重與身高增加,跟他老爸一樣變增胖了,臉跟手腳的肉肉都明顯長出來了,大家有目共睹,異口同聲的都說軒有變胖喔!

軒這個小傢伙依舊是直接整顆拿來含著吃,本來一天吃一顆改成一天吃三顆,沒給他自己也會討著吃。

當然軒也跟拔拔媽媽一樣都沒被蚊子追著跑,上個月在傍晚出門散步,蚊子都會圍繞在我們身邊,尤其軒常常被蚊子偷襲,被偷叮臉或額頭,這陣子散步就發現身邊不會有蚊子纏身,感覺超好的。



檸檬酸真的是很神奇,但即使沒有吃檸檬酸的人,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檸檬水,以及常吃極鹼的食物,尤其是海帶最佳喔!

●測試你的體質「變酸」了嗎?

01. 晨起精神不佳
02. 夜裡睡不舒服(失眠)
03. 整天都感到很累
04. 工作想速戰速決,沒有持久力
05. 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
06. 易被蟲咬
07. 常患皮膚病
08. 常發燒或感冒
09. 有高血壓、低血壓、肝病
10. 有糖尿病、腎臟病、痛風
11. 經常頭疼、腿痛、肩酸、腰酸
12. 身體肥胖
13. 有胃病、胃潰瘍
14. 有過敏症、便秘
15. 有哮喘、失眠、神經衰弱 
16. 食欲不振
17. 牙齦易出血
18. 傷口易化濃
19. 喜歡喝(碳酸)飲料
20. 喜歡吃肉食、油膩食物
21. 喜歡喝酒
22. 喜歡吃甜食
23. 喜歡吸煙

研究人員發現,人在25歲時,身體血液就開始酸化,如果你過了30歲,並出現上述 6~8種情況,那你的酸性體質已有相當程度,此時就得採取「減酸」措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