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JPG 

回由我為首的感冒,軒是第一個被我傳染的受害者,接下來由軒傳染給老妹與老公,一連串的感染,使家裡三樓儼然變成了疫區,半夜大家輪流上演咳嗽四重奏的戲碼。

在我感冒隔天,軒故意拿我的水杯喝水,讓我又氣又擔心,原以為軒馬上就會出現症狀,結果是在3天後才開始出現感冒徵召,9/29晚上,軒開始發燒,看他發燒的溫度並不高,應該只是單純被我傳染的,讓軒直接去看中醫,吃中藥退燒的效果很好,不過半夜得挖起來餵藥,氣得軒哭叫到全家都上來關心。

這窮緊張的老公卻覺得軒發燒要去做新流感快速篩檢,我看軒食慾也不太好,9/30晚上帶軒去楊小兒科檢查,軒的快篩是從喉嚨深處取樣,比起鼻腔取樣,不舒服的感覺就減輕很多,軒檢驗結果跟我一樣,只是一般的感冒,讓老公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了。

軒的體溫持續夯了3天才退,接著就開始咳嗽、流鼻涕,10/3帶去明原回診,食慾持續不佳了5天,等喉嚨發炎的症狀緩和後,吃飯才開始恢復正常。

藥吃了幾天,配合拍痰,軒甚至會自己吸鼻涕,感冒也慢慢好轉,昨天去名原看診,只剩下喉嚨有痰與咳嗽的症狀了,讓軒多喝水,按時吃藥,今天感覺軒好得差不多了呢!比軒晚感冒的老妹,因為及早發現提早治療,已經痊癒了,而老公的症狀才剛開始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