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sr5890tw.jpg 

5年前買的電腦,越跑愈慢,曾經一度加強記憶體,結果主機板只能讀取一半的記憶體,再怎麼加裝也是枉然,本來跑起來網頁都開得很順,結果在9-10月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整個程式RUN起來都很不順,老公牽拖是因為網路慢所以很LAG,但是在老妹那開網頁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最後老公決定換電腦,剛好大同3C有促銷活動,老公看上HP_SR5890tw【霸氣戰神】新四核640G 1GB的獨顯電腦,這台是Intel Core 2 Quo Q8200 2.33G四核心處理器,強悍的運算效率媲美伺服器,搭配2GB DDRII、SATA 640G巨大容量高速硬碟、DVD光雕速寫燒錄機,可支援單層雙面燒錄,搭載2009最新系列 nVida GeForce  G120 1GB超大記憶體3D電玩顯示卡(HDMI/DVI介面),強力驅動 Microsoft® DirectX® 9和DirectX 10遊戲,玩硬game都不怕。

促銷價是17999元,分5期零利率直接刷回家,今天試用,證明確實是舊電腦的問題,舊電腦的記憶體是2GB DDRII-533與2GB DDRII-800,很明顯記憶體會相衝,新的電腦記憶卡剛好就是2GB DDRII-800,直接把舊電腦的記憶體加裝在新電腦上,跑得更順暢。

現在欠了一堆文,可以開始動工了,電腦跑得慢,連開機都懶了,很高興換了一台新電腦,跑起來真是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提供一年保固一年免費到府收送的售後服務!只要打0800095996就可以諮詢電腦方面的疑難雜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