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JPG 

老公和阿棠是當兵時代的同儕,一直到現在感情都還不錯,阿棠的老婆去新光三越逛,兩個孩子在家讓老人家顧,自己一個人跟我們在風尚聚餐,給軒點了一份兒童餐,我跟老公一起吃養生鍋,阿棠吃排骨麵,另外再加點其他點心與飲料,軒還以為來到這裡有得玩,結果無聊得很,只能坐在椅子上吃喝,只有上廁所可以下來走動,所以吃了5-6口就要去廁所尿一下....

就這樣坐了1個半小時,軒都很配合的坐在椅子上,偶爾吵著要玩手機,吃飽後給軒喝杯好喝的熱水果茶,阿棠有抽菸,跟老公到外面去聊天,茶喝了一半,軒有便意要去廁所大號,我拿著包包陪他去蹲馬桶,餐椅上各放一件外套以示此桌客人尚未離開。

軒平常在家都是坐著大便,這次在廁所腳開開的蹲著,一直哀著說:「這樣很危險啦!」我雙手還得幫他固定雙腳,以免腳太開屁股掉進馬桶裡,就這樣蹲了10分鐘,軒終於解決了....

一出廁所發現,我們那桌有人坐了,我馬上叫服務生來處理,服務生說:「我們有在室內找過,誤以為妳們已經離開了。」我只著門外說:「兩個男的在外面,我陪我兒子去廁所,而且物品都留在座位上沒帶走,怎麼會以為我們已經離開呢?」服務生很緊張的說:「我以為妳們忘記把外套帶走,拿去櫃檯報遺失。」我白了一眼:「連忘了3件外免太誇張了吧!而且我桌上的飲料也還沒喝完,你也把我收光了,這樣怎麼辦?」服務生就一臉歉意的說:「我再做一份補給妳們可以嗎?」然後帶我跟軒到4樓的座位。

到樓上後,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這件誇張的事,然後下樓去請服務生記得把外套拿上來,下去就遇到主管,她又再度跟我說聲抱歉,並打算補4杯紅茶上來給我們,事情到這裡我已經不追究了,結果老公跟阿棠上來就一臉驚訝,而且認為紅茶跟我們點的飲料比起來價差太多,我只好再下樓請服務生換我們原先點的飲料上來,不需要送紅茶上來,結果這服務生很誇張的說:「妳們的飲料我們都還沒處理,還在流理台沒倒掉,還可以送上來給妳們。」聽到這裡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阿棠聽到整個火氣都上來,在4樓大聲的碎碎念。

主管送紅茶上來,還打算送已經收掉的茶給我們,阿棠直接了當的說:「我去過這麼多家風尚,妳們這家最誇張,哪有人把已經收的飲料送給客人繼續喝!」主管連聲抱歉就離開了,過沒多久又上來說:「我們再做一份妳們的飲料可以嗎?」阿棠連看都不看主管,就一直揮揮手說:「算了,不用了。」我看她一臉錯愕的道歉:「你別這樣啦!」阿棠還是拒絕,畢竟我們早就吃飽了,加上4杯紅茶,怎麼可能喝得完,阿棠還說要打去給風尚客訴哩!

最後主管直接送上一盤炸豆腐上來,說要送給我們吃的,阿棠還請她端回去,她還厚著臉皮說:「已經做了啦!別這樣嘛!」說完就趕緊溜走,我跟老公都快笑翻了,簡直就是強迫接受嘛!

結果這盤炸豆腐沒吃,打包回家當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