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頁面.JPG 

十年後的預測,一共有5個測驗,第一波是身材指數、皮膚指數和人際關係,第二波會開放性生活與感情狀態預測,會越來越刺激有趣喔!

首先要先加入會員,測驗才能累積點數,並且參加抽獎的活動喔!

●身材指數預言測驗包含週五晚上最常做的事?好友相約吃東西的第一個選擇?....

 我的測驗結果是「路人甲熟女」,在路上走著走著,別人也不會多看我一眼,這樣會不會太悲哀呀!

身材測驗.JPG 

●皮膚指數預言測驗包含早上照鏡子發現長了痘痘有什麼想法?同事借了一片很夯的影集會怎麼處理?....

我的測驗結果是「不知名的黃臉婆」,沒化妝千萬不要出門,沒有粉底遮蓋泛黃的肌膚,穿在美的衣服都沒有加分的效果,這殺傷力更大!我不要當黃臉婆啦!

人際關係預言測驗包含被老闆叫去罵被同事笑的反應?男性朋友告知每個月有幾天脾氣暴躁的反應?....

我的測驗結果是「小A思」,我會是個個性真實的性情中人,只不過偶爾發火或經前症候群發作就容易失去控制,這個結果還滿符合我的本性嘛! 哈!

人際指數.JPG 

很好奇自己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嗎?來測試看看自己十年後的預言吧!完成測驗還可累積分數有機會得到Gucci包、Coach錢包、保養品、禮券等大獎喔!

測驗網址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