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3.JPG 

從軒出生沒多久,就開始配合模範公司做為期三年的「寶寶用品購買日誌研究專案」,每週日前都要回傳為軒購買的寶寶相關用品給模範公司,配合統計與研究,不過健忘的我偶爾會在星期一才記得回傳資料,還讓模範公司的客服打電話來詢問上週購買的物品,真是不好意思呀!

配合做這個研究專案,模範公司在每一季都會寄一份禮物給會員作為謝禮,1年會收到4份禮物,而且會讓會員填寫需求問券,讓模範公司針對每個人的需求贈送不同的禮物。

第一年收到Brita濾水壺、信誼洗澡玩具組、小兔子穿衣組,共3份禮物。

第二年收到滑珠迷宮盤教具、繪本2本、遊戲書1套、穿洞洞教材,共4份禮物。

 

今年收到4份禮物,有寶貝的書繪本1套,是0-3歲可以看的書,以及迪士尼拼圖,裡面有米奇、米妮、高飛、黛西等駕駛各種交通工具,1個小拼圖分成2片,簡單易懂,很適合軒這個拼圖新手。

 

另外還有一組BRAINSTORM腦力激盪立體木製積木,這組積木榮獲世界金牌獎的肯定,包含15個不同形狀顏色的積木,可以組成140種以上的多變形狀,因為可以組合成平面形狀也可以組合成立體形狀,所以屬於比較高階的玩具,可以幫助兒童學習邏輯學和幾何學的概念,並增進兒童的認知和思考能力。

 

對軒來說,每一季都禮物都是他的驚喜,只要現在看到我抱著箱子,就會問我:「媽媽這是書還是玩具?是軒軒的嗎?」

第一張圖片是今天收到的禮物,也是模範公司最後的一份禮物,剛好在軒生日的前夕寄來,很巧的變成了軒的生日禮了呢!除了積木以外,還贈送一本學畫畫的繪本喔!

模範公司目前急需外籍媽媽與懷孕中的媽媽,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將下列資料以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在幫媽咪推薦給模範公司參加研究專案喔!請務必填寫完整才能增加成功的機率喔!
受訪者姓名:
●受訪者生日:
●受訪者性別:
●一週同住5天以上的成員人數(包含自己):
●家中有無0-9歲的小孩:
●家中有無10-19歲的小孩:
●聯絡電話:住家、公司、手機(請完整填寫)
●居住地址:
●預產期: 年 月 日
●是否為家中日用品的主要購買者:
●國籍:台灣(其它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