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陪伴軒操作之前,我還得先把親子教導手冊看過一次後,並且模擬2-3次才開始跟軒一起玩這套遊戲書,Smart book產品內容包括自我驗證學習板、親子手冊、精緻收納盒與12本彩色遊戲書,其中共有132個益智遊戲單元,可以讓軒學習的數字、數量、形狀、顏色、時間、動物、植物、天氣、生活、字母等知識,結合自我驗證學習板的操作方法,引導他廣泛學習正確的語言、數學、人際、內省、自然觀察、空間、肢體活動、音樂等八大多元智慧。

拿出學習板之前,先陪著軒把書看過一次,經過對照與認知建立後,再將學習板融入書中,讓軒更能準確的操作與學習。

依照軒的專注力操作遊戲書,一次可以操作2-3個小單元,如果玩的單元數太多,軒就會分心、沒耐性,因此要控制在他還很有興趣的範圍內才能有效學習,下一回再拿出來玩,還是會有濃厚的興趣持續的操作與學習。

我引導軒操作Smart book的影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