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jpg 

我期盼已久的Maclaren Quest Sport今天就要寄來了,這可是我用塑身衣換來的,為了要買原廠的掛袋,我東湊湊西湊湊,出清一些東西,再貼了一點摳摳後,趕緊付款,深怕缺貨,早上我就跑去樓下等,沒等到,中午才寄來,寄到後馬上拆開來檢查,順便把玩具拿下來放在新車車上。

試推的感覺真的很讚,避震效果很好,推起來很順,而且很輕,收起來不佔空間,喔喔!!傍晚散步時,就讓軒坐坐新推車,剛開始他一直覺得怪怪的,一直想坐起來,推一陣子之後習慣了,還舒服到睡著了,叫都叫不起來。

晚上研究五點式安全帶,因為上面那兩點卡住,裝一般的涼蓆都會翹起來,老爸看我一直研究,就說把安全帶拆掉縫到旁邊去就好了,昏倒....拆掉還得了,原本的設計就是這樣,縫到旁邊的安全帶就不安全了,真是的異想天開,涼席得再找找看適合的馬格羅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