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好幾次都會摔到床底下,只要在安全的範圍內,我都讓她自己去摸索,沒想到軒現在靠近床邊,會先蹬一蹬腳,先探頭往下看一陣子之後,會轉彎往其他方向爬去。

軒已經知道這裡摔下去會痛痛,前幾天我刻意教他先用腳來著地下床,結果就看到軒坐在床邊,然後緩慢的往前移動,緩緩的滑下床,等到滑下床後,就還在床下大笑,真是可愛極了。

現在我每天擦地板,讓軒在地上爬,這幾天開始會往門的方向移動,甚至去找他最愛的餐椅攀著站。

今天猛往門口爬,問他去哪,轉頭給我回眸一笑後,繼續往前邁進,今天連開了兩次門,試圖往外爬,外面我可沒勤著擦,趕緊把軒抱回來房間,不過軒還是一直往門口的方向爬去,看來再不久,門就非得關著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