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下午,軒一直對著地板說巴巴巴,我還問他在說什麼,結果軒很高興的對著我說巴巴巴,怎麼問還是一直說巴巴巴。

後來我就回軒說:「巴拉巴巴巴!I love it!」

沒想到軒回我說:「巴巴巴巴巴!嘰咕嘰咕!」不知道說什麼,真是可愛。

這個軒在拔拔回來時都不叫,只會在那裡對著玩具、地板巴巴巴的唸著,今天老公回去工作了,軒在吃食物泥的時候一直說話,含著食物哇嚕哇嚕的說,偶爾說說巴拉巴拉巴,聽不懂在說些什麼,我還跟軒說:「等我們吃完再練習說話。」

直到他很努力的吃完之後,我要跟他一起練習發音的時候,結果軒又惦惦了,等到軒自己在床上獨玩的時候,就繼續對著玩具說自言自語的說:「巴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