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幫軒接大便,喝完奶抱去接一次,若是接不到吃完副食品再一次,軒每回都邊吃邊拉,有時吃到一半還得抱去便盆拉拉看,但是都縮回去了。

今天下午也是一樣,喝完奶抱去接大便,結果不知道為何一直大哭,我就跟他說:「等你不哭我再抱。」就這樣跟他耗著,軒哭了10分鐘左右,結果想爬下便盆,結果往旁邊倒,我正生氣著,也不理他,搖晃他跟軒說:「不要哭了!」軒依舊大哭大鬧,看他這樣,我抱到肩頭拍一拍,軒就停止哭泣了....

既然接不到賽只好先吃副食品,沒想到副食品吃到一半竟然秒睡!而且是睡得很熟的那種,叫他醒還生氣!然後瞇著眼睛看了我一眼,又睡著了。

看他這樣,只好先收起食物泥,順便修剪軒的指甲,剪好指甲軒還是繼續睡,我還在擔心剛才撞到頭會不會腦震盪,大聲呼喚軒好幾聲,沒想到他醒來對我大笑,我很認真的盯著他,軒還是保持著笑容,我還問軒:「你沒事吧!」軒就咯咯大笑,害我擔心了一下,真是個調皮的小傢伙,耍得我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