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依照往常的慣例,全家會聚在一起烤肉,今年也不會例外。

我先在樓上餵飽軒,吃飽後帶他下來看我們烤肉,好奇的軒一直在機車椅上東摸摸西摸摸,一直抓著拔拔的衣服不放,還拼命的站起來,老公就跟我求救,我喊一聲「坐好」,軒馬上就坐下去了,老公看了直說不可思議,狂誇軒很聰明,真是好笑!

待在機車椅上沒多久,就開始哇哇叫,想玩想爬,於是老妹就拿了昨天去夜市買的爆竹煙火來點,剛放第一顆煙火,軒緊張死了,用力的抓著我,身體還拼命的往後靠,沒哭沒叫,放第二顆,開始直楞楞的一直看,放到第三顆,煙火劈哩啪啦的響,軒也跟著哇哇大叫,看起來像是很高興的樣子。

以後有過節,可以買來放給軒軒看,看他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