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離開高美濕地後,我們一家三口跟老爸與老媽一起來吃,這裡的餐點精緻美味、價位中等、服務品質佳,整間食堂讓人感覺非常溫馨與舒適。

龍二.jpg 

前幾天我們一家三口獨自來吃這裡的商業午餐,感覺不錯,今天招老妹一起來這裡用餐,沒想到週六的假日還有提供商業午餐,一進食堂,服務生馬上遞上濕巾、餐具、熱茶與免費提供的前菜,這次我跟老公點了炸蝦天與黑椒鴕鳥肉的套餐,老妹滿心歡喜的點了櫻花蝦炒飯,打算與軒一起享用。

龍二 2.jpg 

每個商業套餐內,都有附1道主菜、2道小菜、1碗飯、1份茶碗蒸、1份土瓶蒸以及飯後甜點。

黑椒鴕鳥肉的黑胡椒吃起來不會很辣,並且搭配小黃瓜,吃起來非常爽口,鴕鳥肉很鮮嫩,吃起來軟軟QQ,感覺入口即化,口感非常好。

炸蝦天除了炸蝦外,還有炸地瓜、炸茄子、炸青椒、炸鮮魚,跟日式炸物的天婦羅一樣豐富,飯上面還可以要求灑上炸過的麵包粉,主菜配飯吃起來香脆酥軟,更能刺激味覺。

軒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櫻花蝦炒飯幾乎是每回必點,吃起來不油不膩,讓人吃起來意猶未盡,讓軒選擇要吃什麼,他還會開心的指定要吃櫻花蝦炒飯呢!一邊吃著他的飯,一邊還會吃我們套餐的主菜,這邊吃一口那邊吃一口,好不愉快。

龍二 1.jpg 

我們大家吃飽喝足後,還有飯後甜點,之前是湯品,今天是水果,黃澄澄的柳丁每一顆都切好,可以直接拿取品嘗,吃起來很方便。

 

吃完後,服務生還是會繼續添加熱茶,並且會遞上濕巾給客人擦拭,服務親切又周到。

*  *  *  *  *  *  *  *  *  *  *  *

店家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309號
電話:04-23167256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2點、晚上5點至晚上9點半

arrow
arrow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