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環保局推出「撿拾成金」的活動,一公斤狗便可以兌換一百元禮券,每人每天限量兌換兩公斤狗便,如果每天都有兌換,還要附上照片存證,隨手之勞做環保。

其實不是我跟老妹會做的事,只是家裡剛好有養狗,出門溜狗就順便把外頭的狗便一起撿回家。

第一次兌換的人是老妹,累積了一大包到北屯區中平路九百八十七號的清淨園區兌換禮券,沒想到竟然有4公斤,但每人每天只能兌換2公斤,所以多的2公斤就給清淨園區吸收去了,去兌換的人還有環境守護存摺,裡頭記錄兌換狗便的時間與數量。

第二次兌換的人是我,上週五去兌換了100元的全聯禮券,當然我也拿到了環境守護存摺,昨天跟老公帶著雪兒和軒,我拿著畚斗與掃把,一路從家裡後面出發,繞到四平路往平德路走,一路掃回家,濕便的用塑膠袋或報紙裝,乾便的就直接掃起來,就這樣繞了一圈,就掃了好多袋狗便,老媽聽到我去掃大便,非常高興的鼓勵我呢!

今天去兌換,秤重將近2公斤,兌換了200元的全聯禮券,等老妹考完,我們就會手牽手一起再去掃大便,努力的兌換禮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