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把房間清出一個位置讓軒好好的玩,把好多東西都徹底的整理好,把老爸放在房間內外的東西往頂樓丟,然後把房間外的空間騰出一點拿來放軒還玩不到的玩具跟玩具的空盒子,房間裡面有張壞掉的桌子,我想拿去樓下放,結果引起老爸的不滿,他認為我只是「借住」,不應該把東西一直往外放,老媽就說把軒放在樓下的那塊空地爬就好,拜託....那是門口,而且很髒,別開玩笑了吧!

不顧他們老人家的反對,我還是大動工的搬了,10/13晚上終於搞定,看著軒爬來爬去,也不用擔心他會翻箱倒櫃了。

今天期待已久的圍欄寄來囉!真的好大,擺放在房間內,整個都占滿了。

圍起來讓軒去爬,剛開始不適應,後來就很開心了,圍欄很穩,不會左右搖晃,也不會被拖著跑,而且還附一個地墊,我整個人都可以躺在裡面,陪玩時想睡,就直接睡在裡面啦!感覺還不錯呢!

這下子以後我可以比較輕鬆點了,至少忙的時候不怕他翻箱倒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