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食物泥餵得不順,嘴巴都不張開,所以索性不餵了,準備好10點多就帶著老妹一起出門去參加郭元益的活動。

人挺多的,場地滿大的,優格媽也有一起參加喔!!看完介紹影片,就開始活動,輪到軒爬去抓的時候,一開始愣在原地都不動,到後來還哭哭,只好抱到前面讓他直接抓,軒軒考慮了好久,摸一摸看一看,還會抬頭看看拔拔麻麻,徵詢一下意見,挑了大概5分鐘,才選出算盤,真是大費周章。

抓完後去踏龜,也是不太依,還擺臉色給我看哩!

 

最後到博狀元的地方,軒抓著轉盤不放,很專注的一直看喔!等到整個行程結束後,我們就跑去吃點心,真是好吃呢!

整體活動算是不錯,只是摸彩的小禮物跟贈送的狀元帽很兩光,狀元帽還是紙做的,洞口挖太大,戴下去整個頭都進去了,真是不良設計。

抓完週老公喊餓,我們就跑去一中街先吃東西,然後再去水舞饌聚會,軒睡了半小時,就起來玩,邊玩邊唉,因為早餐沒吃,又餓又累,老公就先回去拿餐椅跟食物泥,撐到一點軒越唉越大聲,我只好先餵他喝ㄋㄟㄋㄟ,快到1點半老公還沒來,打電話催他,老公竟然在家裡偷睡,趕緊從睡夢中驚醒,拿著東西趕過來。

軒快速的吃完後,心情就變得很美麗,一直笑得很開心,最後選禮物選到小光媽準備的連身衣,看起來大了點,可是真的很可愛呢!

今天過得很充實,軒軒回家馬上睡著了,睡到5點醒來,心情還是很好,非常開心的一直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